中国装配式建筑材料产业联盟

联盟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保温 > 正文

阳光房隔热保温想做好 这四点需记牢!

类别:保温 日期:2019-07-08 人气值:

现在很多人都追求和阳光、大自然亲密接触,除了出外郊游,在家中修建一个玻璃打造的露台阳光房也在考量范围内。但是因为玻璃导热能力强,夏天暴晒后,温度急剧上升,室内温度会在短时间内升高10℃、20℃甚至30℃,如果室外温度是30℃,阳光房内可能会出现60℃的高温;而冬天,玻璃的保温性能相对较差,室内的温度大量被散失到室外。

阳光房在夏天遭受太阳的炙烤,温度热得人受不了,如果想呆在其中,必然会加剧空调的运转负担,加大经济开支。

如何解决阳光房隔热问题?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1、注重设计。阳光房搭建时尽量做到大气,有一定的高度,这样会使露台阳光房的热度会有一定的缓冲空间。

2、保持良好的通风。良好的通风可以带走一部分室内热量,还可以置换室内的混浊空气,保持空气的清新度。

3、加装遮阳措施。在露台阳光房外部或内部加装遮阳的设施也能有效地防止阳光的直射,从而有效地降低露台阳光房室内的温度。

4、玻璃贴膜。建筑膜能反射和吸收大部分太阳红外线热能,还可降低玻璃热传导系数。将膜客建筑隔热膜膜贴膜玻璃内表面,能有效阻隔60-85%的太阳热量进入室内,降低30%的空调制冷电能消耗。在冬天,它能将室内温度很好地保持,减少由玻璃引起的热损失。

 

建筑隔热膜还能发挥阻隔紫外线、防爆、防眩光、保护隐私、防盗等作用,而且施工方便。一张贴膜。让你享受适温的阳光房,享受无害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