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装配式建筑材料产业联盟

联盟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祝贺北鹏首豪集团入编《雄安新区建设选材名录》

类别:新闻资讯 日期:2018-12-14 人气值:

北京北鹏首豪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专业研发与生产保温材料,是国内节能保温行业较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历经多年发展与壮大,2014年成立集团公司,致力于“品质打造北鹏首豪,梦想成就腾飞中国”。在地产、涂料、防水、保温施工、建筑施工、投资管理、环保设备开发制造等领域多元化、多方位发展,形成综合系统化集团式企业。总部设在中国首都北京,在北京、天津、河北、海外分别设有生产基地和子公司,成为了国际化的节能保温系统及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集团在XPS、FF型复合保温模板、A级聚合聚苯板(AEPS)、EPS、砂浆等方面拥有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和一流专家团队,为国内外市场提供高环保型挤塑式聚苯乙烯保温板(XPS挤塑板)、新型EPS模塑式聚苯乙烯保温板(EPS石墨聚苯板)、聚氨酯系列产品、岩棉产品、砂浆产品、FF型复合保温模板、涂料、防水卷材及配套产品,已成为全国保温建材行业龙头企业。

 

未来,北鹏首豪集团将在新的起点上,以更优异的业绩,不断超越。凝聚科技力量,实现首豪梦想,让APEC蓝永驻天空!

 

推荐理由:

北京北鹏首豪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保温建材行业较有影响力的企业,专业研发与生产保温材料。在地产、涂料、防水材料;并在保温施工、建筑施工、投资管理、环保设备开发制造等领域多元化、多方位发展。在XPS、FF型复合保温模板、A级聚合聚苯板(AEPS)、EPS、砂浆等方面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和专家团队,可以为国内外市场高质量相关产品,已成为全国保温建材行业龙头企业。


相关链接:

雄安新区建设将是世界建设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大到城市建筑路网,小至街景绿化,包括每一座房屋,每一项工程,每个环节都要有精确的标准、精良的质量,严格的检测。它承载着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打造样板的重要历史使命,将是世界建设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

 

规格高

《雄安新区建设选材名录》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等单位共同编纂。为雄安新区首部建材类产品名录。 

 

标准严

从企业规模、品牌认可、质量水平、创新能力、战略发展、社会责任等6大方面对征集企业进行综合审定。只有行业龙头与标杆企业才能入编,以保证《名录》的权威性和实用性。

 

关注广

自《名录》编纂工作启动以来,包括凤凰网、新浪网、雄安官网在内的近百家知名媒体多次报道编纂进程,目前《名录》进入最后审定和排版阶段,预计将在年内正式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