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装配式建筑材料产业联盟

联盟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会员单位 > 正文

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

类别:会员单位 日期:2017-09-21 人气值:
实德集团在以化学建材生产为核心的基础上形成了化建、家电、体育、保险、石化、汽车、医疗七大产业格局。主导产品PVC型材已达到28万吨的年生产能力,实德塑胶工业有限公司已成为世界最大的PVC型材生产厂家。实德集团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获得过多种荣誉。被辽宁省委、省政府评为1998-1999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连续3年被多家银行评为"资信等级AAA"企业;2001年,国家建设部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化学建材产业化基地”称号,是国内第一家获此称号的企业。同期,在我国化学建材企业中又首家获得欧盟门窗协会颁发的欧盟门窗协会会员证书。这标志着欧盟已经向实德集团敞开了门窗市场的大门。
2000年,实德集团所属的"大连实德足球队"获得全国足球甲A联赛冠军,荣获亚洲"优胜者杯"亚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到集团视察时,对集团为中国足球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中共辽宁省委书记闻世震、省长薄熙来到实德集团考察时,称赞实德集团是辽宁省民营经济的一面旗帜。
几年来,实德集团的发展与我国改革开放事业息息相关,我们不仅亲身参与了这场伟大革命,而且为我国化学建材水平的提高及人类居住条件的改善做了贡献,这是实德人的骄傲和自豪。"实业报国,德以兴家"理念的基本内涵是创新、诚信和奉献。集团确立了以诚信、法制为基础的七项原则,实施了"与社会共进步,与客户共增长,与员工共提高的"以德兴企"方略"。我们相信,一个企业如果具备以诚信为核心的基本道德素质,就一定能赢得社会的认同和公众的信赖,从而健康发展。
实德品牌在品牌价值实验室(World Brand Value Lab)编制的2010年度《中国品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70位,品牌价值已达85.2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