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装配式建筑材料产业联盟

联盟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会员单位 > 正文

天津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

类别:会员单位 日期:2017-09-21 人气值:
天津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简称天津节能)是南玻集团的控股子公司,隶属于南玻集团工程玻璃事业部,是南玻集团在异地投资成立的第一家下属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投资总额47800万元,注册资本17800万元,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二期工程天津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投资总额38400万元,注册资本12800万元,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天津节能地处天津市新技术产业园区武清开发区,武清地处京津之间,有着“京津走廊明珠”的美誉。
天津节能距北京市区71公里,天津市区25公里,首都机场90公里,天津机场35公里,天津港71公里,武清境内京沪、京津塘、京津、津保、津蓟等高速路穿境而过,公司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天蓟等高速路穿境而过,公司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天津节能集合了南玻集团三十多年从事高档浮法玻璃深加工的管理经验,综合吸收了国际最先进的镀膜生产及工艺技术,以及多种在线和离线检测仪器,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自动化水平最高、产品档次最高、管理最先进的玻璃深加工企业。主导产品为具有卓越环保贡献和节能性能的低辐射镀膜(LOW-E)玻璃及其复合加工而成的中空玻璃、安全玻璃等系列产品。产品主要应用于高档建筑的玻璃外墙、内装修及民用住宅门窗领域。公司自2004年3月开始商业化运作以来,陆续承接了首都机场、CCTV、北京电视台、青岛奥帆、天津奥体中心、天津西站、天津津塔国家级、市级重点项目。产品远销中东、日本、美国、新加坡、冰岛、丹麦等国家和地区。
天津节能将继续秉承南玻集团“求实、创新、团结、高效”的企业精神,塑造专业化、规范化的企业团队,以良好的信誉,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在稳健中发展、在务实中创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满足建筑节能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成为中国北方节能玻璃领域当之无愧的领航者